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出席《鹿鼎记》发布会 腿部神秘痕迹似牙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2:02  新浪娱乐
胡可出席《鹿鼎记》发布会腿部神秘痕迹似牙印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女星胡可日前在出席《鹿鼎记》北京开播发布会时腿部竟然出现疤痕,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个牙印!不免让人想到前段时间爆出的明道和助理在车内激情吻脚!看来胡可也很有可能甜蜜过度。

  在新版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的一个老婆的胡可最近也有甜蜜的生活了,否则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不可能喜笑颜开,在镜头面前非常配合记者!即使发现记者在拍自己,也是不避讳的任拍,看来也不是很怕曝光自己的“甜蜜的印记”。

  很巧的是,正在拍摄冯小刚的《非诚勿扰》的胡可也是一个相亲戏,看来最近胡可最近还真的是躲不过“桃花劫”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