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善良背后》与保剑峰演绎深情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苏州热拍的年度平民情感大戏《善良背后》已接近尾声。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年轻演员宗峰岩,扮演一位苦命的私生儿蓝阳,在姐姐的抚养下长大成人,可没想到的是姐姐正是杀父仇人的女儿,难以接受现实的蓝阳从此走上了痛苦的人生旅程。

  宗峰岩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同时也感到很大的压力。对于人物的刻画一丝不苟,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经常请教其他演员,向导演请教。导演王小康也毫不留情,将不足的地方一一指出。宗峰岩将压力化作动力,演技不断得到提高。与搭档马苏,保剑峰合作也越来越默契。

  走出《善良背后》,宗峰岩将入组青春偶像剧《起飞的梦想》,扮演男主演之一的酷帅麻辣老师张子俊。让我们期待这个不一样的搞怪老师,是不是能让他的学生们心服口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