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37  新浪娱乐
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秦岚《深宅》剧照

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秦岚《深宅》剧照

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新浪娱乐讯 眼下,烩萃了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内地人气女星秦岚(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blog)、香港TVB当红第一小生林文龙(blog),以及在《卧虎藏龙》唐伯虎点秋香(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等影视剧中有过不俗表现的郑佩佩(blog),走出集结号(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之后第一次接戏的影视新星汤嬿(blog)等名角的34集电视剧《深宅》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正酣,在该剧中,人气女星秦岚首次演绎了一位未婚妈妈。

  主创阵容惹眼 秦岚林文龙领衔

  据了解,电视剧《深宅》的主创阵容虽然称不上豪华,却异常惹眼:导演是曾经成功执导过近期收视佳作《爱无悔》刁蛮公主(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苏有朋(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 听歌 blog)倚天屠龙记(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等众多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饰演女一号白玉兰的是在《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绣娘兰馨(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内地人气女星秦岚;饰演白玉枫的是在影视界走势凌厉、走出《集结号》后第一次接戏的新星汤嬿;饰演男一号乔日升的是主演过《法证先锋》、《人在边缘》等电视剧的香港当红小生林文龙;饰演乔母信芳的是著名女星郑佩佩,在《唐伯虎点秋香》、《卧虎藏龙》等影视剧中曾经有着不俗的表现。

  故事精彩绝伦 悬疑情感为看点

  据悉,《深宅》不仅视角独特,而且包含了爱恨情仇、宝藏、悬疑、推理等众多好看的元素,该剧既描绘了白玉兰的坎坷经历、也讲述了妹妹白玉枫爱恨纠葛的悲情命运,更有乔母与儿子的矛盾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秦岚饰演的女一号白玉兰,这个角色既不同于《还珠格格》中的知画和《又见一帘幽梦(秦岚《深宅》中挑战“单身妈妈”吃尽苦头(图))》中的绿萍,也不同于《绣娘兰馨》中的兰馨,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剧中所有的故事都围绕着这个角色展开,所有的人物都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是一个内心情感特别丰富、很难演绎的角色,不过,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对人物内心的精准把握,秦岚将白玉兰的凄婉、哀怨、愁苦、欢乐演绎得淋漓尽致,可圈可点。

  另外,郑佩佩将《卧虎藏龙》中的毒辣带进了《深宅》,将会让观众看到一个阴狠毒辣、心机重重的另类母亲,而走出《集结号》后第一次接戏的汤嬿,也将在该剧中显露出自己表演方面的爆发力。

  画面唯美 风格大胆像油画

  该剧不仅主创阵容惹眼,故事精彩,而且画面也展示出一种唯美风格,据了解,为了将该剧打造成一部视听盛宴,出品单位北京天中映画投入巨资,请专家研究了韩剧《宫》和日剧《大奥》的美术设计。在制作上,《深宅》很有新意,既有中国特色,又加入了西洋风格,剧中陈设还用了大量的琉璃艺术品,相比于以前风格比较保守的年代戏,《深宅》显得比较大胆,它吸取了四五十年代、甚至六十年代的精华,设计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视觉效果上有自己的特征,整个画面就像油画般漂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