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 赵薇不会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赵薇不会加盟(图)

高希希否认赵薇加盟自己的新《三国》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高希希(blog)导演的新版电视连续剧《三国》将于9月开拍,目前《三国》最后需要落实的是演员人选。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演完同是三国题材电影赤壁(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赵薇不会加盟(图))》的赵薇(听歌),将加盟电视剧《三国》,与林心如(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赵薇不会加盟(图) 听歌 blog)扮演的孙尚香一较高下。而记者昨日致电高希希导演,他表示,赵薇肯定不可能加盟新《三国》,完整的演员阵容将于8月15日正式对外公布。

  参演名单8月公布

  此前,一波三折的新《三国》多次更换导演,在著名导演高希希接手之后,于上海电视节时公布了首批演员名单,陈建斌陈好(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赵薇不会加盟(图) 听歌 blog)于和伟陆毅(听歌 blog)、林心如、赵柯(blog)等人均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向以苦情弱女子形象示人的林心如,想借豪情女孙尚香转型;而刚演完《赤壁》孙尚香的赵薇也将加盟新《三国》,与林心如再续《还珠格格》后的姐妹缘分。不过记者致电高希希导演,他表示那是谣言,赵薇确定不会加盟新《三国》剧组。至于其他演员阵容,高导称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而完整的演员名单将于8月15日公布。

  邓超(新《三国》8月15日公布演员赵薇不会加盟(图) 听歌 blog)尚未确定参演

  邓超最近正在上海拍摄由刘惠宁导演执导的暂名为《军医》的大戏,在里面扮演一名部队医生,为此他比一个月前瘦了很多,也黑了很多。问他参演《三国》电视剧的事情现在进行得如何,邓超说前几天他刚碰到高希希导演,“高导还是那句话,‘回去等我电话。’”邓超本人对这部戏兴趣很大,很想演里面的“周瑜、赵子龙或者诸葛亮”,得知这3个角色的演员都已经定下了,邓超又来了一句玩笑:“啊?那不行,我得让高导再拍一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