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2008》超额完成5亿元募捐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29  东方早报
《加油!2008》超额完成5亿元募捐任务(图)

翁虹和张国达夺得总冠军

  前晚,历时3个月的《加油!2008》迎来了最后的巅峰之战,宋晓波和蔺志航、刘畊宏和左芳源、钟汉良和郭伟林、翁虹和张国达四对组合为了争夺带领10名同学看奥运的机会,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比分落后的翁虹和张国达组合在现场上演大逆转,夺得了《加油!2008》的总冠军。同时,截止到前晚的总决赛,节目已经成功为灾区学校的重建募集到5.3276亿元爱心捐款,超额完成了募捐任务。

  一路跌跌撞撞走到总决赛的翁虹在赛前自言:“毕竟我是唯一的女生,实力上肯定是比不过其他三位,只能靠运气了。”但是,在决赛中,“气贯长虹”的翁虹却在落后刘畊宏、宋晓波10分基础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随着比赛的结束,10位小选手和插班生林浩的去留也成了众多爱心人士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加油!2008》节目组早有打算,成立了 “小小青基会”,会有专款来保障这些孩子从小学、初中、高中直至大学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昨日,总决赛结束的第二天,10个小选手和“插班生”林浩将踏上梦想的奥运之旅,已有爱心企业表示会全程负责。奥运会结束后,这些孩子就要分别回到自己的家乡,回到原有的环境中继续学习和生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