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延期拍摄 吴子牛先拍《大瓷商》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记者昨日获悉,新版《水浒》的导演吴子牛将接拍新剧《大瓷商》。对此,吴子牛方面称,只是抽空拍《大瓷商》,他同时透露新版《水浒》起码明年年中之后才会开拍。

  吴子牛昨日在采访中详细介绍了新剧的进展,“瓷器是中国的一张名片, 但几乎没有被全面认真地表现过,本剧从民国初年一直讲到抗日战争,描写几代陶瓷人跌宕起伏的命运和民族陶瓷工业兴衰成败的历史。届时会在景德镇、上海、横店影视城等地取景,演员也将在近期确定。”他还介绍,《大瓷商》暂定拍30集,投资2000万元,将在今年10月份开拍 ,预计在春节前杀青。

  接拍《大瓷商》是否意味着吴子牛已经离开《水浒》剧组了呢?他否认了这种说法:“我没有放弃《水浒》这个项目,因为《水浒》延期开机了,所以我有精力去拍别的戏。据我所知,《水浒》起码要到明年年中以后才能开机,因为场景没搭好,而且现在季节也不对了。”记者进一步追问《水浒》拍摄的具体进程,吴子牛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要看投资方了,戏太大,投资上亿,只有等他们通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