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晋歌手李一可有望演高希希新作《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3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新晋歌手李一可有望演高希希新作《三国》 blog)佳)由高希希(blog)导演的新版电视连续剧《三国》将于9月开拍。继已敲定陈建斌林心如(新晋歌手李一可有望演高希希新作《三国》 听歌 blog)陈好(新晋歌手李一可有望演高希希新作《三国》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于和伟赵柯(blog)加盟该剧后,近日,高希希透露,内地演员赵薇(听歌)也将加盟剧组,与林心如再续戏缘。记者日前获知,除赵薇外,新晋歌手李一可也有望参演《三国》。

  在加盟《三国》的几位明星大腕的光环下,新人李一可也加盟这一剧作,可谓爆出了一大冷门,新晋出道的李一可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缺一不可》,受到了不少赞誉。她表示,非常期待加入《三国》,来作为踏入影视圈的首部剧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