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福纳推《向周星驰敬礼先》将搞笑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春光灿烂猪八戒》《武林外史》等红遍大江南北的苏州福纳影视公司最近又有新动作,电视剧《向周星驰敬礼先》之《女孩冲冲冲》 独辟蹊径,用“向周星驰敬礼先”的思路,希望给观众带来一顿开心的饕餮大餐。

  《向周星驰敬礼先》作为一部校园青春Q喜剧,展现的是大学校园里活跃、普通的生活,但是在这平凡中又透露出很多不平凡和新奇。男女主人公对生活、对爱情、对学业、对友情的追求、奋斗,以及因此遭受的种种挫折和磨砺,是现在高校生活最真实的折射。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的最大亮点在于向“无厘头教父”周星驰学习,继承“无厘头”的精髓内核,以借用、复现、解构和创造的方式全面再现周星驰48部电影中的经典对话、表演和场景,以时空转换和真人卡通的新创意,意图超越《春光灿烂猪八戒》和《武林外传》,成为内地电视喜剧的又一个高峰。

  该剧中,身上挂满九九八十一面镜子的自恋公子至尊宝小乔,和清纯执着到蠢的紫霞仙子化身的孙权,有着一段光屁股的情缘;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肌肉男蔡文姬,痴恋骄横跋扈美艳动人的蜘蛛精和白晶晶化身的曹操;黄盖号称舌战天下,不仅得到《九品芝麻官》老鸨苑琼丹的真传,还得了“对穿肠”的浑号;集《功夫》《少林足球》所有高强武功于一身的太史慈吃秘制大力丸吃成洗衣粉;高唱ONLY YOU和铛铛铛铛的张昭老师时时刻刻追打苍蝇……

  据悉,福纳公司计划和某著名卫视合作拍摄该电视剧,并有意让超女快男、好男儿、绝对唱响中的明星加盟演出,一切正在接触洽谈中。人气加上才气,相信这部电视剧将成为电视喜剧的经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孩冲冲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