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2008落下帷幕 邓超邀小选手加盟无泪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加油2008落下帷幕邓超邀小选手加盟无泪之城

邓超分发礼物

加油2008落下帷幕邓超邀小选手加盟无泪之城

邓超送孩子们“无泪之城”

  新浪娱乐讯 在周末落下帷幕的东方卫视“加油!2008”决赛后,作为主题歌演唱者和表演嘉宾的邓超再一次出现在小选手中,笔者注意到,因为是决赛落幕,很多嘉宾和工作人员都和小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而邓超默默地在一旁等候,还是翁虹的大声招呼:“你们看!邓超哥哥来了”才将邓超招呼过来。

  邓超和工作人员手中捧着许多可爱的小房子模型走向小选手们,张吉万和蔺志航等都大声的喊他“邓超哥哥”、“邓超哥哥你拿的什么啊”,知道这些小房子是邓超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十个小孩子上来一抢而空,他们一边把玩邓超送的礼物,一边念叨:“这房子真好看,以后我也要把我们家改成这样。”邓超听后感动不已。邓超分发礼物时,得胜的翁虹也一直兴奋的大喊:“邓超哥哥,我也要!礼物给我一份!”随后大家还捧着邓超的礼物合影。

  在谈到礼物的寓意时,邓超说:“一路和这些孩子们走来,真实地被他们感动,今天送上的小房子寓意是送给他们一座‘无泪之城’,希望他们成为一个快乐的主人,健康成长……”,据笔者了解,邓超的影迷官方网站也叫“无泪之城”,寓意没有眼泪只有欢笑和快乐,前时“无泪之城”刚庆贺了自己3周年的生日,想必邓超此次邀请新成员加盟“无泪”,也一定会受到老城主们的欢迎和支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