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成功变身主持人 师傅郭德纲“怜香惜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戴娇倩成功变身主持人师傅郭德纲“怜香惜玉”

与“师傅”郭德纲 认真对台词

戴娇倩成功变身主持人师傅郭德纲“怜香惜玉”

众星捧月 佳人主持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笑傲江湖》昨夜全新亮相,全新改版后节目更加好看,比赛也更具挑战性,本期《笑傲江湖》人气极佳的美女戴娇倩接班和郭德纲、李彬一同主持。

  之前戴娇倩表示,对于与两位 “前辈”同台主持,压力很大,尤其师傅郭德纲,想与其融洽配合并非易事,戴娇倩揣摩了师傅郭德纲和李斌老师的主持风格,做好了自身定位。上台前戴娇倩表示:“与郭德纲和李斌老师这两位主持“老江湖”同台亮相,自身准备再充分作用也不大,主要看台上的随机发挥了。”

  虽然口上说自己“底气不足”,但一上台,戴娇倩将师傅郭德纲抖出的包袱处理的游刃有余,与郭德纲、李斌配合的十分默契,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而一向“言语刻薄”的郭德纲一改往日风格,对徒弟可谓倍加“怜香惜玉”,力捧戴娇倩。

  据透漏,师徒将继续在《笑傲江湖》牵手合作,至于以何种形式同台亮相——主持还是说相声,工作人员称暂时还没确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戴娇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