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情陷《夜来香》 优雅俘获男人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7  新浪娱乐
王雅捷情陷《夜来香》优雅俘获男人心(附图)

王雅捷饰演舞女乔芳

  新浪娱乐讯 “那南风送来清凉,那夜莺轻声啼唱……”迷离的旧上海舞厅里,舞女乔芳(王雅捷饰)正朱唇轻启,眼波流转,一曲悠扬的《夜来香》让纸醉金迷的人们暂时忘却了战乱的困苦。台下,一位中年男人,似已醉到,朦胧的眼神一直注视着舞台上风情万种的乔芳。

  这是友视文化2008年度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转场上海后拍摄的一场戏。剧中,那个微熏的中年男人名叫卫凯民,由著名演员候勇扮演的地下工作者,因为工作需要,他来到上海舞厅,接触黑帮老大娄干堂(申军谊饰),却被乔芳一曲《夜来香》深深吸引,从此陷入苦恋,欲罢不能。在著名画家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中,王雅捷演的舞女镜头虽然不多,但却把她的演技释放得极有分寸,但在《夜来香》中,她演的舞女不仅端庄妩媚,而且角色跨越40年,习惯了青衣形象的王雅捷表示:“一个身份、性格甚至年龄跨度都如此巨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各方面都是挑战,乔芳这个角色很锻炼演技,把她演好、演活是我的惟一选择”。

  提起《夜来香》,就令人不自禁的想起那首脍炙人口的同名老歌,王雅捷说她演绎的是舞女版“夜来香”,昏暗迷离的风情里,朱唇轻启,以一曲《夜来香》俘获了一个男人的心,从此演绎出跨越40年的悲欢离合。王雅捷绽放着自己独特的女人魅力,尽管时代在更迭,不变的是那一曲柔肠百转的“夜来香”,她那优雅淡定的美丽人生,娓娓向我们道来个中人物细腻与激烈,秀丽与粗放,温情与热血并存的跌宕命运……王雅捷希望在这炎热的夏天,《夜来香》能为大家带来阵阵凉意。只是看到她的老年妆时不要嫌弃, “从乔芳二十出头一直演到这个舞女的垂垂暮年,不仅对于演技是个考验,在人物造型上,更是突破自我。”王雅捷说当她从镜中看到自己的“衰”容感慨万分,“其实每个人都要面临这种无情的选择,希望观众从我的眼神中读懂那种人生的无奈中透出的那份坚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