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工作人员曝阿杜将饰演华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49  大洋网
新《三国》工作人员曝阿杜将饰演华佗(图)

歌手阿杜

  日前,新版电视巨制《三国演义》在经历了两次易帅风波之后,终于尘埃落定。该片导演高希希(blog)也在24日宣布新《三国》将于9月在河北涿洲正式开机,与老版《三国》相比,新《三国》长达80集,长了近一倍。而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出演该片的演员阵容,为此,高希希表示目前演员方面已经确定了60%,并说将在合适的时间让所有演员带装亮相。

  对于《新三国》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的演员名单包括:陈建斌陆毅(听歌 blog)邓超(新《三国》工作人员曝阿杜将饰演华佗(图) 听歌 blog)等,并且高希希表示陈建斌、陆毅、邓超的角色已经基本确定了,至于黄晓明(听歌)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还没有适合的角色。

  而昨日,记者探访该片筹备组,想从导演高希希口中套些风声,不料高希希昨日外出办事,于是记者只好与某工作人员攀谈,该工作人员无意中透漏剧组正向阿杜经纪公司恰谈让其饰演华佗一角,其原因则是因为阿杜的沧桑形象以及沉稳的内敛的风格和角色本身十分符合,因此剧组十分希望阿杜为该片锦上添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