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决赛落幕 成龙传人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北京电视台播出了在八达岭长城脚下举行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决赛。最终,涂圣城成为“龙的传人”,他将作为成龙的接班人,随成龙周游世界,学习电影制作技术。杨政和易扬分获第二、三名。

  颁奖典礼吴宇森徐克唐季礼鲍德熹郑佩佩、宁静、胡静、郑则仕、刘孜及奥运冠军杨凌、张山等现场助阵。成龙在上台时向站在台上的16位选手敬了一个军礼,他说:“我觉得重要的是过程,你们每个人经历了这个过程都有所成长,以前流眼泪的最后不流泪了,以前受伤的,最后也不在乎了,你们每个人都很棒,看到你们受伤我都跟着流眼泪。”冠军涂圣城现场单膝跪地向师傅成龙献上鲜花,成龙则回赠涂圣城一个卷轴,上面写着“自强不息”四个大字。涂圣城激动地说:“今天的冠军不代表什么,他只是我的开始,未来我会尽我最大能量做好我自己。”

  颁奖现场,主办方宣布,“龙的传人”活动结束后,北京电视台联合中影集团、成龙中国、英皇星艺和北京紫禁城影业将出品现代题材的动作电影惊险动作片《速递206》、心理惊悚片《不告诉你》和80后酷跑题材电影《热带气息》,这三部影片将由成龙担任总出品人,唐季礼和鲍德熹任监制,涂圣城、解天、杨政三位选手分别获得这三部戏的片约。除此之外,16强选手还将参与北京电视台的一部投资3000万的30集动作电视连续剧。曾获得奥斯卡摄影奖的鲍德熹作为这几部影视作品的总监表示,在开拍前还需要给选手们上课,“我希望他们对着电影机的时候要像对着镜子看自己一样不紧张。” 刘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