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拍摄过半 赵宝刚讲述三代人观念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
《青春》拍摄过半赵宝刚讲述三代人观念差距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青春》拍摄过半赵宝刚讲述三代人观念差距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青春》拍摄过半赵宝刚讲述三代人观念差距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题型情感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已在北京拍摄过半,并将于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晨、苏小明、丛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里三代人的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导演赵宝刚着力于阐述三代人之间的观念差距,并告诉观众该如何互相沟通与理解。

  《我的青春谁做主》反映几个年龄层和几个社会阶层,他们观念的不同与碰撞,折射一个大时代的发展变化。这部电视剧不仅讲述了年轻人的爱情与事业,彷徨与奋斗,也有中年人的承担与责任,困惑与压力,还有老年人的企盼与希望,智慧与从容。

  剧中,一个家庭里的祖孙三代共同上演了一台人生的悲欢离合。姥姥和三个女儿,以及三个孙女,三代人之间的观念差距非常之大,剧中的年轻人虽然也自以为是,渴望到真实的生活中去闯荡体验,实现所谓的“自我价值”,但在父母的影响和自己一次次的挫折中,她们逐渐成熟,逐渐理解父母的用心,于是开始对自己的反思与忏悔,开始走上一条带有个性色彩的成熟之路。而导演赵宝刚表示,他正是要通过该剧来呼唤人们关注亲情,以及整个社会的和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