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蜜》全国热播 邓超期待更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甜蜜蜜》全国热播邓超期待更大挑战(图)

邓超经典表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甜蜜蜜》全国热播邓超期待更大挑战(图) 听歌 blog)孙俪(《甜蜜蜜》全国热播邓超期待更大挑战(图) 听歌)主演的爱情大戏《甜蜜蜜》热播于江(听歌)苏卫视、陕西卫视、云南以及天津等上星的电视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联播,而片中邓超和孙俪演绎的爱情故事则被奉为当代年轻人的经典,更有不少正在举办的爱情活动都引入了其“纯粹爱情”的理念,08年的爱情已经悄然绘上了甜蜜的色彩。

  然而这种信息对于当红小生邓超来说未必是一个全然的好消息,邓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表示其实这也是对自己之后的一个挑战,以后自己的作品就必须要更加出色观众才有可能随你继续认可。当记者问及邓超是否有信心迎接更大的挑战时,邓超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一个追求演技的人,他的目标是演到80岁依然还会有庞大的粉丝群,记得不久前邓超作客《鲁豫有约》时就被鲁豫问道如果邓超演到80岁自己还会为他做一期节目,现场这些已经变成“爆米花”的“炒米”们也都还要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甜蜜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