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

何琢言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

何琢言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 blog)鹿鼎记(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的火热播出,让第一次拍戏的何琢言(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荧屏较量(图) blog)崭露头角。而随即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火热接棒的《大唐游侠传》则再一次让观众对这位年纪轻轻却演技不俗的女孩印象深刻。

  “双儿”武功高强乖巧可爱 不施粉黛素颜出镜

  在《鹿鼎记》中何琢言饰演的“双儿”,除了武功高强外,更是以其乖巧可爱、善解人意的性格博得了韦小宝的宠爱。而在饰演“双儿”的过程中何琢言更是不用化妆,素颜出演这个人物。何琢言自己也笑称,因为不化妆的原因,所以镜头里看到的自己总是黑黑瘦瘦的,实在不像是个演员。

  “双儿”的一身高强武功可是何琢言最“骄傲”的部分。因为大多数武打镜头都是她自己完成的,尤其是娴熟的使用鞭子这个武器,可是让这位娇小的杭州姑娘受了不少苦。从刚开始练习时经常会抽到自己,到后来犹如自己身体一部分一样的使用,这个“双儿”可是不折不扣的武林高手。

  “王燕羽”刁蛮小公主 武功变化莫测

  而在《大唐游侠传》中,何琢言则彻底颠覆了乖巧可爱的本性。出演了一位出身高贵的刁蛮公主。而这位公主武功高深的变化莫测,与“双儿”形成了非常极端的反差。何琢言自己对于“王燕羽”的喜爱是有别于“双儿”的,两个人物虽然年纪相仿,但人物性格相差甚远,“双儿”的单纯和对人的真诚是毫无掩饰的,而“王燕羽”可能就是会掩藏的很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琢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