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普照大地》金牌制作 练束梅一女嫁二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金牌制作练束梅一女嫁二夫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投资制片,首部以反映云锦为故事背景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将于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曾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因出演陶斯咏而一夜走红的橙天拾捌新人演员练束梅(《阳光普照大地》金牌制作练束梅一女嫁二夫 blog)在《阳光普照大地》中担纲女主角,饰演命运波折又用情专一执着的女孩苏慰慈。而与练束梅对手戏的分别是实力派演员周杰和冯远征,面对两位老师,练束梅称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因而演的格外认真,还为了角色特别买来很多相似年代的作品看。“苏慰慈所生活的年代与我是有距离的,所以演起来也有难度,但非常感谢周杰和冯远征两位老师,在他们的带动下我可以很快进入角色,他们在这部戏中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帮助。同时,导演庞好也非常有耐心,给我了很多指点。”据悉,在片中,周杰、冯远征饰演的角色对练束梅饰演的苏慰慈都有爱慕之心,而且还为了夺爱而大打出手,“享受”两位优秀男士追求的苏慰慈也并不幸福,经历了种种的磨难与考验,最后才与真命天子走到了一起。《阳光普照大地》不仅将故事视角特别放在了民族物质文化云锦方面,同时曲折的故事情节也会引人入胜,相信播出后定会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

  另外,据制片人朱质冰透露:“《阳光普照大地》拍摄过程中一再超支,最后竟然达到了千万,但为了能出一部年代经典,我豁出去了!”在中国电视剧方面,投资过千万的可谓不多,《阳光普照大地》将会再次打造出一部荧屏经典。 文/lily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