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冒酷暑拍《名门劫》 为抓神韵苦读古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周一围冒酷暑拍《名门劫》为抓神韵苦读古书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浙江最负盛名的人文古镇——乌镇,人们常常发现著名演员高明、孔琳(周一围冒酷暑拍《名门劫》为抓神韵苦读古书 blog)周一围(周一围冒酷暑拍《名门劫》为抓神韵苦读古书 blog)王媛可(blog)等人的身影,他们正在这里演绎一出具南派风格的年代大戏《名门劫》,导演傅东育,曾执导过《梧桐雨》、《无罪辩护》《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等电视剧。由于冒着高温赶拍,演员中暑事件接连发生,已有20多人中暑。

  《名门劫》剧组已先后到南浔、乌镇等地连续拍摄了数十天,由于天气太热,剧组几乎每天都有人中暑,“已经有20多个人了,基本状况是:一个倒下,另一个站起来”。在剧中饰演颜家大少爷颜正清的周一围说,“我们拍戏,靠的就是玩命。”由于皮肤天生白,周一围是剧组唯一没有晒黑的人,他开玩笑,“从小人家都喊我‘气死太阳’”。

  为了演好颜家大少爷颜正清这个中庸、懦弱的角色,周一围阅读了很多相关书籍,希望能准确抓住人物神韵。他是《名门劫》定下的第一个演员,导演傅育东之前与他合作过《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提到那部戏,周一围连称那也是自己全心全力创作的一个作品,“投入得很彻底”,在这部戏里,周一围与赵薇(听歌)有很多情感戏,谈及赵薇,周一围很自然地称她为“小赵”和“薇薇”,他说:“她是个很舒服的演员,是那种用真心去演戏的人,她不是那种有特别明确方法的一派,但她会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幻化成剧中人物的感受,演起来很真实。我喜欢这种演员。”鞠健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名门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