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机赵本山力捧爱徒张小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24  半岛晨报

  赵本山(《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机赵本山力捧爱徒张小飞)近两年来一直在筹拍一部反映老沈阳商战题材的新剧《老北市》。昨天,这部已经改名为《关东大先生》的电视剧在沈阳正式开机,演员阵容仍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赵家班”打头阵,赵本山和范伟(《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机赵本山力捧爱徒张小飞)这对“黄金搭档”添彩出演,稍有不同的是,女一号则由新加坡籍女星美心出演。开机仪式上,除了赵本山的徒弟悉数到场,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来了。记者从前方同行处了解到,昨日下午在这座古色古香的影视城里,上演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开机秀。

  现场篇

  赵本山心情大好

  昨日的开机仪式安排在沈阳新建的关东影视城。在鼓楼前,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正在上演,俨然一个老北市杂八地的缩影。这些现场表演的演员一部分是本山传媒的演员,另一部分是影视城杂八地的演员。小沈阳(《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机赵本山力捧爱徒张小飞)混在人堆里,对于自己没能在剧中扮演角色,小沈阳似乎显得有点心情不好。

  昨天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是绝对的主角。他的气色相当不错。站在影视城的鼓楼上,不时冲着楼下的徒弟和演员们叫好。在象征性地为摄像机揭去红布的时候,赵本山还大喊了一声“走”,惹得现场所有人大笑。看得出来,《关东大先生》开机,赵本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blog)也落地了,因为这部戏从策划筹备到开机经历了两年时间,是赵本山拍摄周期最长的电视剧。但是记者随后了解到,这部戏虽然开机,但是剧本却还是“难产”,因为赵本山的“苛刻”,这部戏到现在为止才完全修改成形2集,所以很多演员现在都还“迷糊”着。

  范伟全程一声不出

  昨日,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从北京赶到沈阳,经历了《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后,眼前的范伟明显有些黑瘦。开机仪式全程他都一声不出,在开机仪式上,赵本山也没有让他讲话。在休息室里,范伟和赵本山一起在屋子里聊天,门口保安看得严严实实,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还是为了和一个朋友合影,之后又匆匆回去了。这次专程来到沈阳,范伟可谓行色匆匆,只一天时间就返回了北京。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范伟下一次进剧组要到8月底了,因为他的戏份要一直等到那时候才能开拍。

  主角篇

  男主角 张小飞火起来

  在这部《关东大先生》中,赵本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小警察的角色,戏份不多但很出彩。而那位“大先生”,赵本山则选择了自己的得意弟子张小飞。谈起这样安排角色的原因时,赵本山说:“我觉得这几年,像小沈阳等很多徒弟都大红大紫了,但是张小飞有点被忘记了,这部戏我想让大家想起他。另外我觉得剧中赵春安的命运和张小飞有很多相似点。还有一点,这部戏最开始是给我写的,但是如果我还按照老套路去演,实在也没什么意思了。”

  除了赵本山自己让贤外,“谢大脚”于月仙(blog)这次也变成了女配角,扮演一个混血的寡妇老板娘,八面玲珑,有钱有势。被全国观众所熟悉的演员都当起了“绿叶”,曾有人担心会影响电视剧的收视率,不过赵本山表示:“那倒不一定,我觉得只要剧好看就有人看。我之所以不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我应该空出一些空间给自己,拍好戏。”

  女主角 “山女郎”压力大

  《关东大先生》的女主角锁定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演艺新人美心。赵本山一向喜欢挖掘新人,美心正是他前不久在央视赈灾晚会上发现的。她当时参加一个合唱节目,歌手非常多,但她表演得特别卖力气,赵本山感觉这个女孩不错,外形也适合演戏,于是留下了她的电话。回到沈阳后,邀请她加盟《关东大先生》,这一召唤,美心二话不说就来了。能当上“山女郎”,美心也是兴奋得不得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之前只演过一个很小的角色,现在一下子是主演,很有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