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剧组酷暑开工 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6  新浪娱乐
《深宅》剧组酷暑开工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网上购物苦中作乐

《深宅》剧组酷暑开工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汤嬿表情忧郁

《深宅》剧组酷暑开工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汤嬿拍戏积累经验

《深宅》剧组酷暑开工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秦岚与林文龙汤嬿

  新浪娱乐讯 赖水清监制,秦岚(《深宅》剧组酷暑开工网上购物苦中作乐(图) blog)林文龙(blog)郑佩佩(blog)主演的年代戏《深宅》正在横店热拍中,曾和赖水清合作过《绣娘》的秦岚在其中扮演一个未婚妈妈,还要体验一段坎坷曲折的爱情。秦岚说,她相信会有很多母亲在她所扮演的白玉兰身上找到共鸣。

  再度携手赖水清

  从琼瑶(blog)剧中走出来的女演员大多“哭功”了得,秦岚也不例外。笔者谈班时恰好碰上了秦岚的两场哭戏,前一秒钟还和演员、工作人员聊天的秦岚一进入角色,便立刻眼泪汪汪,情绪转换之快令人咋舌。不过秦岚说,拍哭戏自己并没有特别的秘诀,“了解剧本了解故事了,就能很快进入角色”。

  这是秦岚继《绣娘》之后第二次和赖水清导演合作,说到和赖导合作的感受,秦岚用了四个字——不用担心,“赖导对年代戏的把关,美术的把关,画面的把关,整体造型的把关都十拿九稳,拍出来的人物画面特别漂亮”,而《深宅》这部戏更是一个“完美的作品”,“里有很多因素综合在一起,非常多元化,包括母子情、姐妹情、爱情”

  感情靠缘分

  和自己之前扮演的角色相比,秦岚说,白玉兰非常复杂,“跟孩子的情感比较深,我相信有很多母亲会找到共鸣”。秦岚介绍说,白玉兰和自己儿子失散了八年,一直在寻找这个孩子,从原本灿烂活泼无忧无虑的女孩蜕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人生历程中经历了很大的转变。“白玉兰是经历了无数磨难,最后又回归大气包容的中国女性形象,集母性、男女之情、姐妹之情于一身的综合的完美的女性。”

  白玉兰在剧中徘徊在乔日升和罗嘉明两个男人之间,当被问到自己会更倾向于哪个男人时,秦岚说出了一个“标准答案”——综合版,“你的期盼和现实永远是有距离的,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讲的,所以我从来不给自己列一个表,缘分很奇妙,两个人看对了眼就对了”。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