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挑战内地年代戏 未来两地齐头并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13  新浪娱乐
林文龙挑战内地年代戏未来两地齐头并进(图)

林文龙与小浪人

林文龙挑战内地年代戏未来两地齐头并进(图)

林文龙与女主角对戏

  新浪娱乐讯 赖水清监制,秦岚(林文龙挑战内地年代戏未来两地齐头并进(图) blog)林文龙(blog)郑佩佩(blog)主演的年代戏《深宅》正在横店热拍中,香港演员林文龙在其中扮演男一号乔日升,一个用情专一却不得所爱的男子。虽然鲜少在内地拍戏,林文龙却说他已经适应了内地的生活,未来的发展也会保持内地和香港的平衡。

  横店拍戏不易长胖

  现在的林文龙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之前签约的内地经济公司的合约已经结束了,现在都是我自己和公司谈,自己做”。谈到在内地拍戏和在香港拍戏的不同,林文龙说分别比较大的就是所接戏的类型不一样,“在内地接的基本上都是年代戏,而我在香港拍了二十年,差不多十部戏里有八部时装戏,一部是古装戏,一部是年代戏”。

  这次是林文龙第一次到横店拍戏,虽然这个小城并不若大城市的繁华便利,甚至还会让他受到蚊虫的困扰(新浪娱乐探班前一天,林文龙被马蜂在脚上叮了一个大包),但是林文龙却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好处,那就是不容易长胖,“之前在上海接了一个时装戏,因为有很多朋友在那边,所以大家经常出去吃饭,很容易长胖。在这边就只能专心拍戏,拍完戏就是回房间研究剧本,也有好处”。

  内地香港新人区别大

  林文龙说,现在他已经适应了在内地拍戏的生活,“而且有很多好处,一是物价比香港低很多,二是拍戏的氛围很好,在香港拍完戏大家都回家,但是在内地经常两三个月大家都住在一起,气氛很好,而且节奏没有香港那么快,需要什么也会方便一些”。不过,虽然在内地的工作量越来越大,但是林文龙并没有想一定要在内地发展,而是会保持两边时间的平衡,“肯定不会放弃香港,毕竟我的亲人朋友都在那里,一半一半吧”。

  作为一个香港老演员和内地新鲜人,对于香港和内地演员的不同,林文龙很有发言权。在他看来,成熟的演员虽有分别,但是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新人方面,由于香港的节奏比较快,新人在训练班学习的同时也有很多机会拍戏,所以出来后表现得很成熟,而内地的新人尽管经过了三四年的科班训练,也常常会给人“从零开始的感觉”。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