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嬿《深宅》饰反面角色坦言“很享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18  新浪娱乐
汤嬿《深宅》饰反面角色坦言“很享受”(图)

网上购物苦中作乐

汤嬿《深宅》饰反面角色坦言“很享受”(图)

汤嬿表情忧郁

汤嬿《深宅》饰反面角色坦言“很享受”(图)

汤嬿拍戏积累经验

  新浪娱乐讯 赖水清监制,秦岚(汤嬿《深宅》饰反面角色坦言“很享受”(图) blog)林文龙(blog)郑佩佩(blog)主演的年代戏《深宅》正在横店热拍中,汤嬿(blog)在剧中扮演秦岚的妹妹白玉枫,不但是首次出演年代戏,也是首次挑战反面人物。汤嬿表示,每一个角色给她的都是新的经验,而她贪心地想演各种角色。

  挑战自己尝试两个第一次

  参演《深宅》给了汤嬿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年代戏,第一次演反面人物。“最初接到本子的时候发现白玉枫是反面人物,这种人物我以前没有接到过。但是我不认为她是坏人,她是因爱生恨,作出了种种有为内心的选择,最后的结局也很惨。”汤嬿说,她从内心深处同情白玉枫,“我就想这个人物她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变化,为什么要和姐姐做对,为什么要放弃爱的人。这部戏里有很多的想象空间,很吸引我。”

  镜头外的汤嬿总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嘴里有时候还会念念有词,看得出来是在为下一场戏做准备。汤嬿说,这次是她第一次接触年代戏,她觉得自己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除了拍戏的时候可以和对手互动以外,私底下没有自己拍摄任务的情况下,看看别人是如何表现人物的,这也是学习的过程,“蛮享受的”。

  每个角色都是新的经验

  虽然出道时间不算长,但是不管是《集结号》还是《深宅》都可谓是业内的大制作,但是汤嬿说她还不会给自己今后接戏设立标准。“我不想说自己是一个新人,但是我确实接的角色不多。现在我想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也许以后会有选择,但是现在没有,每一个给我的角色都是新的经验。”

  被问到最想演的角色时,汤嬿笑笑说有好多,“我还是一个挺贪心的人”。她说如果现在给自己设定标准,可能会把自己裹住,“跟不同的东西接触,才能知道自己适合哪一个”。虽然扮演好角色的同时也会期待有比较好的过程,但是现在对她而言,结果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进入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部门一起工作、互动,“包括不工作时的聊天,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