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范伟再度携手 《关东大先生》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赵本山范伟再度携手《关东大先生》甘当绿叶

开机仪式

赵本山范伟再度携手《关东大先生》甘当绿叶

赵本山及剧组接受采访

赵本山范伟再度携手《关东大先生》甘当绿叶

范伟

赵本山范伟再度携手《关东大先生》甘当绿叶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继《乡村爱情2》之后,赵本山的新作《关东大先生》于7月28日在关东影视城开机。在这部电视剧里,老搭档赵本山和范伟仍将携手亮相,只不过,两人这回的角色仍是绿叶,重点不在于戏份多少,而在于“好朋友聚会,热闹热闹”,如此看来,之前的种种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

  赵本山:不做重复表演

  其实,《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原先就是为赵本山量身定做的,按照赵本山的话说,就是“描着我的影子写的”。故事主角赵春安是个民间艺人,他在戏里干的营生,赵本山早在戏剧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老重复也没意思,演好了观众不满足,演不好还可能挨骂”。而且手执导筒的赵本山也坦言精力跟不上,“主演导演都干还不得累死”,还不如腾出更多的时间,把大伙的戏弄好。经过几番思量,赵本山最终将会在电视剧里扮演一名警察,是个“在当时的年代看来有点反面”的角色,不过,赵本山保证,这个警察一定会很出彩,还会有部分长辫子着清装的造型。

  范伟:他的事我有兴趣

  老搭档“退居二线”,范伟也同样“甘居人后”,在《关东大先生》里当起了绿叶。范伟透露,他所扮演的是一名特使,大概四五十场戏,“目前看剧本不幽默,比较正”,但是他这个真特使和赵春安冒充的假特使之间会有一些充满喜剧色彩的对手戏。范伟和赵本山之间的对手戏总是令人期待,遗憾的是,这回“两大高手对决”的场面并不多,究其原因,赵本山解释说,原本给范伟安排的是另一个角色,但是考虑到范伟九月有片约在身,而且他为《关东大先生》已经推掉了两部戏,怕耽误他太多,就做了如此安排。范伟说,之所以出演《关东大先生》,完全是冲着赵本山来的,“他的事,我有兴趣”。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东大先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