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6  新浪娱乐
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马上功夫

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演技绝佳

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战争场面

  新浪娱乐讯 筹划两年多的恢宏史诗巨作《兵圣》正在素有“东方好莱坞”美誉的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blog)携剧中主要演员朱亚文胡静(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听歌 blog)许还幻(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blog)何琢言(朱亚文拍摄《兵圣》不用替身高难动作亲力亲为 blog)等人做最后的“冲刺”。

  该剧以人物传记的手法对文化瑰宝《孙子兵法》进行大胆创新,力求在精华内容上达到最大程度的还原。中国古文化的经典内容和庞大的剧组阵容让该剧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该剧更是集文戏、武戏、感情纠葛于一身,颇具看点。武戏方面,剧中男一号朱亚文更是为求完美“精益求精”,所有打戏都不用替身,高难危险动作亲力亲为。

  由于是张纪中策划许久的心血之作,所以无论是张纪中还是剧组创作人员都力臻完美。据朱亚文透露:他的打戏都不用替身,坚持自己完成。为的是给大家呈现一部好看、真实、而又近乎完美的《兵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