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原班人马难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06  新浪娱乐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原班人马难聚首

《清水蓝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清水(blog)蓝天2》的筹备工作展开,摆在制片人面前的一系列问题都陆续呈现在眼前。由于各主创人员的档期并不统一,所以如何调度相关主创人员的档期赶赴剧组拍摄是目前的一大难题。而且这中间很多主要演员因为奥运的关系而档期排得满满的,所以剧组目前尽可能的安排档期的合理性同时将这种合理性落实到每一个相关主创人员身上。即使这样,剧组也无法保证能顺利调度,所以制片方很有可能砍下其中的几个角色,为续集开道。这样的话观众在续集中将无法看到一些期待中的角色地表演,甚至包括潘长江。不过可以预见,如果剧组失去潘长江一角,将是对整部电视剧的致命打击,这种影响肯定不是制片方想要看到的。

  剧组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用换演员的方式来适应档期的安排,观众更依赖的是老面孔所带来的新变化。目前这份《清水蓝天2》的策划统筹方案还在进一步的拟定当中,为保万无一失,方案需要经过多方的协商,而涉及一些角色的去留问题就直接落到了编剧的身上,这让本剧的编剧谷凯老师深感压力不小。

  《清水蓝天》的观众对续集有着很多的构思和期待,但是要看到原班人马地演出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可能。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既然有角色被砍去,肯定也会有新的角色补充进来,这也将成为续集的亮点继续吸引观众的眼球。虽然很多观众对原班人马不能全数出演续集表示了遗憾,但均表示了理解,都很期待《清水蓝天2》的早点开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