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为拍《关东大先生》无暇看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39  每日新报
赵本山为拍《关东大先生》无暇看奥运(图)

赵本山

  新报讯【记者 张侠】昨天,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关东影视城开机,该剧导演赵本山(赵本山为拍《关东大先生》无暇看奥运(图))携主演张小飞及剧中另外3位女主角陈美(听歌)心、于月仙(blog)和吴一迪亮相,4人分别在剧中扮演大先生赵春安、香菱、叶丽莎和哈贝勒的四姨太,刘流在剧中客串哈贝勒,而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赵本山为拍《关东大先生》无暇看奥运(图))也会在剧中客串出演。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全剧以大清龙脉宝藏的谜团为故事背景,讲述小男人赵春安为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不远千里寻找妹妹。他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结识了哈贝勒,后被封为“大先生”。全剧延续了赵本山电视剧以往的

幽默风格,再现了历史上沈阳北市场的繁荣历史。

  记者昨天从赵本山的助手、《关东大先生》的制片主任高大宽处了解到,开机仪式过后,剧组就会正式投入到拍摄过程当中。赵本山表示:“我在《关东大先生》里演一个老警察,戏份儿不是很重。我这次主要是带徒弟,然后做《关东大先生》的导演工作,至于演戏就交给他们去做了。”赵本山向记者介绍了《关东大先生》中着重表现的沈阳北市场,“沈阳北市场相当于北京的老天桥市场,在沈阳的老北市场里,三教九流都能看到,这是个很繁华的市场,我就想表现老北市场最热闹的这段历史,用喜剧形式表现。我整个8月份都在沈阳拍戏,所以就不去北京看奥运会了。明年我们要拍《乡村爱情3》,《关东大先生》拍出来后看看观众的反应,如果好的话也有可能拍成系列剧。”

  《关东大先生》的男主角是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这几年,我把王小利和小沈阳(赵本山为拍《关东大先生》无暇看奥运(图))的知名度提高了,观众对他们的印象还不错,张小飞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徒弟,这个人以前火过,现在不如小沈阳的名气大,所以我想提携他一下,让他在《关东大先生》里演男主角,至于小沈阳是否在剧中出现,现在还没决定。”

  范伟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赵春安的一名随从,“戏份儿不多,也就四五集的样子吧,我就是来客串一下。”范伟告诉记者,因为和赵本山合作这么多年,两人有很深的默契“当然是因为本山哥,我才接的戏,他比剧本更能吸引我。”另外,范伟还告诉记者,自己已经订了奥运会的门票,准备带全家去现场看奥运会比赛,“我想带全家去看奥运会,我已经订好了举重、跳水和体操这几个项目的门票,我家里不光我和我儿子喜欢体育,我岳父是体育老师,所以家里人都特别喜欢运动,喜欢看体育节目。我儿子从小就喜欢踢足球,老在家里踢,所以我想等该剧开拍了,在不耽误拍摄的前提下,全家人一起看奥运,要是档期真腾不开,那就让他们自己去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