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严辞回应批评 “红楼病人我见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李少红(李少红严辞回应批评“红楼病人我见多了!” blog)指责批评“新版红楼”的网友“不理性”、“不是真正的红迷”。同时,她还透露“红楼”剧组目前资金状况严重受限。

  谈非议:有人蓄意制造

  在谈到对“新红楼”的一些批评时,李少红情绪明显激动。她将其称为“一种很不正常的情绪,已经超出了理性表达,很病态。”,并且认为“不会长久”。对于这些批评者,李少红将其统称为“红楼病人”,“我见得太多了,骚扰、攻击、威胁,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但是她同时也表示,对于一些“有意义的”建议一定会重视。尤其是“Q版十二钗玩具公仔”的创意令其印象深刻。

  谈进展:秦可卿出殡场面最大

  李少红向媒体表示,“新红楼”全剧最大场面是秦可卿出殡以及元妃省亲,目前布景还在搭建中,预计年底才能开拍。同时,她确认目前剧本已经定稿。据李少红介绍,整部“新红楼”将按照120回小说神话开篇开始,结束在宝玉走向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的情节。她同时大倒苦水,认为电视节目市场中价格封顶的做法限制了投资方资金投入的范围,无法表现出原著中的许多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