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 赵滨演绎越王勾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赵滨演绎越王勾践

赵滨生活照

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赵滨演绎越王勾践

赵滨《兵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越王勾践(blog)卧薪尝胆、发愤图强、终成强国、一朝灭吴的历史故事几乎家喻户晓,两大实力派老表演艺术家陈道明陈宝国(blog)更是先后出演过越王“勾践”一角。

  近期,由著名导演张纪中(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赵滨演绎越王勾践 blog)担任总制片人的历史大戏《兵圣》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当中。《兵圣》以“吴越(blog)之争”为全剧的主线,饰演越王勾践的青年实力派演员赵滨,成为继二陈之后中国第三位饰演越王勾践的演员。

  赵滨在一系列热播剧中塑造过多个风格迥异、个性鲜明、亦庄亦谐的人物形象,如《生死十日》中诙谐幽默的小人物“快嘴”、大清徽商(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赵滨演绎越王勾践)》中险恶至极的反一号“叶记安”、女人不哭(历史大戏《兵圣》横店热拍赵滨演绎越王勾践)(blog)中憨厚忠实的正面角色“钱大磊”等。

  拍摄过程中,每到赵滨的戏份时,现场便鸦雀无声,无论是群众演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欣赏赵滨的表演,在现场还经常出现当赵滨演完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都不约而同地鼓掌叫好的情形。

  继二陈所塑造的经典“勾践”之后,赵滨饰演的“勾践”究竟有何不同、引人至斯呢?我们期待赵滨带来的不一样的“勾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