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即兴创作《关东大先生》要给观众留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21  竞报

  赵本山(赵本山即兴创作《关东大先生》要给观众留悬念)拍摄的第一部传奇剧《关东大先生》,从赵本山主演,到赵薇(听歌)范冰冰(赵本山即兴创作《关东大先生》要给观众留悬念 听歌 blog)有望加盟,再到“谢大脚”于月仙(blog)出任女一号,前期炒得沸沸扬扬(blog)。昨天,《关东大先生》终于在赵本山老家揭开神秘面纱,虽然是发布会的主角,但赵本山好似很不情愿,“我演主角,演好了观众看着不满足,演不好是要挨观众骂的。”

  凡是了解赵本山影视风格的人都知道,不管是什么剧,拍摄之初,他手里的剧本都不完整。《关东大先生》也不例外,开机后频频调换角色,重改剧本。有人质疑赵本山是“导演外行”,但赵本山认为没有什么不妥,“我根据拍摄情况即兴创作更吸引人。”这将意味着不到最后关机时,谁也不知道结局是什么。只知道该剧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将历史事件融入民间百姓的嬉笑怒骂中。

  从范伟(赵本山即兴创作《关东大先生》要给观众留悬念)搬到北京居住后,赵本山与范伟便来往渐少,再加上这两年,两人甚少在春晚(赵本山即兴创作《关东大先生》要给观众留悬念)上合作,外界关于二人关系的传言很多。昨日,赵本山主动向媒体透露,在《关东大先生》中给范伟加戏、减戏的变更缘由,“其实,我原来计划给范伟的戏要多多了,我俩在剧中还有一段精彩的对手戏。换掉范伟主要是我不想耽误他太多时间,为演我的戏,他都把6月的戏推了,他9月还有戏约,所以我们不得不做出改变,让他客串一个配角。过去拍《乡村爱情》时,我曾经担心戏里少了我和范伟的话会影响收视率,现在看来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我倒是觉得观众忘记我和范伟才好,因为戏里有更好看的东西。”

  此外,老赵(blog)还透露,明年打算拍《乡村爱情3》,如果《关东大先生》收视好,后年会计划拍续集,“很多东西,我在第一集里都没有交待完,留下一些悬念给续集吧。”

  竞报记者郭慕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