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时报讯 40℃的高温仍旧没能阻碍横店影视城里来往的剧组。由赖水清执导,秦岚(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blog)林文龙(blog)汤嬿(blog)郑佩佩(blog)陈紫函(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blog)等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在忍耐酷暑之余,秦岚、林文龙倒是挺享受拍戏的乐趣,一个为了“儿子”,一个为了群居的方式。

  秦岚收获乖“儿子”

  秦岚此次是首度出演未婚妈妈,“我和林文龙在里面演一对被母亲强硬拆散的苦命恋人。最终,我演的白玉兰就成了一个未婚妈妈。”不过,秦岚表示和自己戏最多的,不是“男友”林文龙,而是扮演自己儿子的小童星吴磊,“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专业的儿子’。真的很开心,能这么年轻就收获一个‘好儿子’。”她透露,无论戏里戏外,“儿子”吴磊都十分乖巧,给自己这个当“妈”的争足了面子。“他不仅是我的乖儿子,还是剧组里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片场肯定不寂寞。”

  林文龙享受内地“淘金”

  自去年跟TVB解约后,林文龙、郭可盈(blog)夫妇便向内地演艺市场发展。此次林文龙加盟《深宅》,出演剧中的男主角乔日升。林文龙评价这个角色“对爱情专一”,“虽然到了最后我还是没办法跟自己最爱的女人在一起”。

  谈到在内地拍戏的感受,林文龙表示,最大的区别就是内地的机会更多,薪酬也会高一点,而且拍戏的节奏明显慢了许多。“我还蛮喜欢这种一半时间在香港一半时间在内地的工作状态,很享受。”林文龙还说,以往在香港拍戏时演员都是拍完就各自回家,很少在戏后交流。但在内地拍戏通常大家吃、住都在一起,空下来就会讨论剧本。“这样的工作方式对演员拍戏很有帮助,我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时报记者 程茗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