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深宅》演绎悬疑悲剧苦情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2  新浪娱乐
秦岚《深宅》演绎悬疑悲剧苦情动人(图)

《深宅》日升(林文龙饰)、玉兰(秦岚饰)演夫妻

  由赖水清执导,秦岚(秦岚《深宅》演绎悬疑悲剧苦情动人(图) blog)林文龙(blog)等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已在横店拍摄近两个月,秦岚在剧中首次尝试未婚妈妈。

  秦岚扮演的是女主人公白玉兰。当谈到新剧《深宅》时,秦岚毫不掩饰喜爱之情:“《深宅》是悬疑悲剧,故事围绕着旧徽州一个大宅院里的秘密展开。我扮演的白玉兰与青年才俊乔日升相识相恋,但因男方母亲嗜财如命,硬是拆散这对本应是天作之合的恋人。白玉兰最终因种种误会和恋人分开,此时,她已是一位孩子的母亲,成为一位未婚妈妈。”秦岚表示,这也是自己首次扮演未婚妈妈,扮演她儿子的是小童星吴磊。她透露,无论戏里戏外,这个“儿子”都十分乖巧,而且是剧组里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片场肯定不寂寞。

  拍摄此剧,秦岚十分吃苦。她在拍跪在墓碑前烧纸痛悼母亲的戏时,由于四周被山谷包围,树林中密不透风,身穿旗袍的秦岚被火烤得满脸是汗,忙得化妆师上前擦汗不止。由于跪得时间太长,地上全是沙石,秦岚腿都跪肿了。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