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58  新浪娱乐
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全体主创合影

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王珞丹与朱雨辰

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陆毅、王珞丹和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9日),赵宝刚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京举办媒体发布会,赵宝刚领衔陆毅(听歌 blog)赵琳(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blog)王珞丹(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blog)朱雨辰(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blog)等几位主演现身,共同讲述该剧的幕后故事,而这次主创悉数到场也引得全国众多媒体前来报道。

  《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blog)之后又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该剧通过描写几个年龄层和几个社会阶层的人物间的生活,反应了一个大时代的发展变化。本剧不仅写了年轻人的爱情与事业,彷徨与奋斗,也有中年人的承担与责任,困惑与压力,还有老年人的期盼与希望,智慧与从容。该剧汇集了陆毅、王珞丹、赵琳、朱雨辰、丛珊、方子哥等新老两派明星加盟,实力加偶像的组合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同时,陆毅、王珞丹、朱雨辰等在赵宝刚导演的名剧中均有上佳表现的演员将几个年轻人成长与奋斗的历程,与家庭的矛盾纷争结合起来,亲情与爱情,甚至情感与法律,就在这样的坚持与妥协中展现出来。

  从《奋斗》中走出的王珞丹凭借“米莱”这一角色深入人心,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拥有了众多的支持者,这次她一改奋斗中“米莱”形象,以一个个性张扬(blog)、崇尚自由与爱情的现时代女孩出现在观众面前。由她所扮演的“钱小样”从小个性叛逆,向往着北京,向往着自由的爱情。在青春的面前,她通过努力和奋斗一点点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在这个路程中,她经历了由朱雨辰扮演的方宇和张铎(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演绎叛逆女孩引关注 blog)饰演的高齐两个男人带给她的感情。在经历了磨难与坎坷之后,她同剧中所有的角色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发布会现场,王珞丹的出现引得全场媒体的关注,剧中的钱小样古灵精怪,现实中的王珞丹也可爱活泼,发布会结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她不时引得众人开心大笑,这种活泼的气氛其实也一直散布在拍摄的现场,王珞丹更是被人们称为“一个可爱的开心剂”。而关于角色方面王珞丹也表示“钱小样”这个人物很吸引人,希望这次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据悉该剧即将结束全部的拍摄任务,发布会现场播放出的15分钟特别片花也让众人十分期待,赵宝刚导演更是坦言《我的青春谁做主》会比《奋斗》更为好看。而王珞饰演丹的“钱小样”也有望成为“米莱”之后又一个让全国观众喜爱的角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珞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