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代格格”陈紫函片场展可爱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2:01  新浪娱乐
“末代格格”陈紫函片场展可爱一面(图)

《深宅》日升(林文龙饰)、玉兰(秦岚饰)演夫妻

“末代格格”陈紫函片场展可爱一面(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日升(林文龙饰)夫妻恩爱

  新浪娱乐讯 横店影视城的夏天被演员们称为“闷锅”,天气又热蚊子又多,而多数在影视城里开拍的都是古装戏,戴着头套,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把人包裹的严严实实,而演员们的抗暑手段除了手中的扇子和冰镇可口的饮料也别无他法了。

  探班正在横店热拍的《深宅》剧组时,正在拍摄一场陈紫函(“末代格格”陈紫函片场展可爱一面(图) blog)林文龙(blog)剧中大婚的戏,厚厚的大红礼服,又用喜布蒙着头,陈紫函没有一处可以凉爽的。趁着片场布灯时,陈紫函和林文龙各拿了一把摇扇,林文龙一把复古折扇很符合拍戏的氛围,陈紫函手上一把青蛙王子卡通扇面,让这位“末代格格”多出了几分可爱。

  没有用现在流行的电动小风扇,陈紫函解惑说:“还是传统的扇子实用,煽出来的风面积比较大。” 一旁热的已经脱下戏服穿着白背心的林文龙,令陈紫函直言羡慕。虽然自己蛮喜欢剧中的古装扮相,但繁复的穿戴方式,让她宁愿在休息空闲选择不脱下戏服:“不想总麻烦服装师,她们也都很辛苦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