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东方卫视开播 张殿菲剧中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球王子》东方卫视开播张殿菲剧中颠覆形象
张殿菲

  由张殿菲和好男兄弟一同担纲的运动题材大戏《网球王子》7月25日已经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成都赛区的好男选手张殿菲,昨日回到家乡宣传他主演的首部电视作品。

  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张殿菲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羞涩得像一个邻家大男孩,他告诉记者,《网球王子》改编自日本同名超人气动漫作品,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部的网球选手们为了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刻苦训练、共同进步、追求梦想的经历。张殿菲在剧中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个性格暴躁、面相凶恶的网球高手陈海棠。

  张殿菲表示,剧中的陈海棠个性张扬,和自己的性格反差很大:“这次颠覆出演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真正的演员应该能够胜任个性鲜明的不同角色。”对于首次触电,张殿菲透露拍戏非常辛苦,由于拍戏时正值冬天,气温只有-30C,而演员们必须穿短衣短裤拍打球的戏,冻得连台词都说不清楚,很多演员都感冒了,甚至冻得进医院输液,但是第二天还是照样赶回来拍戏。有一次一场球戏正拍得起劲,导演突然喊停,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导演说:“补妆,给张殿菲擦擦鼻涕。”大伙都笑了,张殿菲冻得流鼻涕了自己都不知道。

  张殿菲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怀旧、不追赶时尚的人,他说自己喜欢唱老歌,看老电视剧,不喜欢看韩剧日剧,甚至有人说他穿衣服很土。而《网球王子》给观众的印象是一部偶像剧,很多人质疑张殿菲能否演好青春偶像,他表示,其实这部戏没有感情戏,没有所谓的“王子”角色,偏向于青春励志。对于自己出演的个性冷酷、作风凌厉而突出的海棠一角,张殿菲信心十足,进入演艺行业之前空警的生涯练就了张殿菲一副铮铮铁骨、坚定凌厉的眼神和毫不畏惧的神态,令他与“陈海棠”在性格上有很多契合之处。

  《网球王子》开播后很多观众质疑好男们的演技,张殿菲对此很理解,他说:“我们都是非专业演员,在演技上肯定会有不足。而且《网球王子》拥有大批的漫画迷,对于改编成电视剧自然会有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就因为我们不是专业演员,演起来或许会更真实,更贴近现实。我们大家都很用心,我们尽力了,希望观众们能给予我们支持。” 记者 胡晓 实习生 刘睿 摄影 刘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