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新戏杀青 承认《奋斗》一剧脱离现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8:00  重庆晨报
赵宝刚新戏杀青承认《奋斗》一剧脱离现实(图)

赵宝刚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继《奋斗》(blog)热播之后,导演赵宝刚趁热打铁,再度推出姊妹篇《我的青春谁做主》。昨天,该剧主演陆毅(听歌 blog)赵琳(赵宝刚新戏杀青承认《奋斗》一剧脱离现实(图) blog)等亮相北京,为新片造势。

  对于还有十集才拍摄完毕的新片《我的青春谁做主》,赵宝刚自信地表示该剧老少通杀,不再是80后的热捧品,也不会再出现身价上亿的富爸爸和二十几岁就开奥迪和朋友插科打诨的成功建筑师“陆涛”,并首次承认《奋斗》脱离现实,“《奋斗》确实有些戏剧化成分在里面,连上亿资产的富爸爸都出来了,在现实生活中也只是个例。所以,新片里最富有的爸爸身家才200万呢。”

  十月即将当爸的陆毅昨日为宣传新剧撇下家中妻儿亲抵现场,陆毅自嘲为多挣赚奶粉钱,工作接太多,拍完该剧之后还有高希希(blog)的《三国》,只得中途请假一个月回上海伺候老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宝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