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节目《一起看奥运》央视新闻频道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央视新闻频道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晓真表示,新闻频道将从8月6日开始,打通各新闻时段,开通持续19天,总时长超过450小时的直播节目《一起看奥运》。

  新闻频道在奥运期间定位为资讯频道,将依托45路直播信号、6个协办城市的直播信号和2008名手机观察员的资源,全天24小时进行直播,这也是新闻频道继汶川地震后再次制作大型直播节目。记者还了解到,参与新闻频道奥运报道的记者包括张泉灵、柴静、郎永淳、王小节等人,《一起看奥运》包括赛场热点、新闻人物访谈、深度专题、焦点评论等节目,比如每天傍晚将会推出60分钟的《今日我之最》,还将在拥有门票的观众里征集“2008奥运手机观察员”,新闻频道还正在筹备奥运会、残奥会两个大型系列纪录片,在奥运会闭幕后与观众见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一起看奥运》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