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演技滥 《网球王子》遭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前晚,由宋晓波、巫迪文柏栩栩等众多“好男儿”参演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在东方卫视播出,这本应是个吸引眼球的偶像剧,但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

  该剧改编自日本近年来的超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有两届近十多位人气“好男儿”加盟。虽然帅哥云集,但是反响并没有预期中好,很多看过原著的网友认为《网球王子》改动太大了,超过了能接受的范围。除了改编的商业气息过浓之外,几位“好男儿”的演技也遭到了批评。“表演生硬,讲话有些做作,感觉跟念词似的,有的人表情都跟不上,实在不能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