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昨见媒体 赵宝刚戏里藏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06  北京娱乐信报

  由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昨天正式与媒体见面,该剧由陆毅(听歌 blog)赵琳(《我的青春谁做主》昨见媒体赵宝刚戏里藏家事 blog)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昨见媒体赵宝刚戏里藏家事 blog)等明星领衔主演,因为风格和《奋斗》(blog)类似,该剧也被称为是《奋斗》的姐妹篇,赵宝刚表示,他对这部戏比《奋斗》更有信心。

  

  现场

  俊男靓女满场飞

  虽然自称不是偶像剧,但从现场来看,《我的青春谁做主》还是一副偶像剧的路数,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昨见媒体赵宝刚戏里藏家事 blog)张铎(《我的青春谁做主》昨见媒体赵宝刚戏里藏家事 blog)等年轻演员,中年演员丛珊、苏小明、盖克,发布会一开,记者满眼看到的都是俊男靓女,就连导演赵宝刚都是一身白衣,青春洋溢的样子,完全不像是50岁的人。

  

  赵宝刚能者多劳

  《我》剧的海报都和别的戏不一样,别的戏简简单单,就几个主演,《我》剧的海报上有十六七个人头像,挤得满满当当的。可能是对这部戏很有信心,昨天导演赵宝刚亲自上阵,客串主持,又是介绍演员,又是指挥放样片,就连采访时,他也显得谈兴很浓,很想和记者们好好说说这个戏。

  

  片花精彩似《奋斗》

  昨天,《我》剧播出了15分钟样片,虽然不长,但确实精彩,播完后很多记者还恋恋不舍。《我》剧中的演员、服装甚至台词都和《奋斗》有几分类似,喜欢《奋斗》的记者还当场就指出,给样片配的音乐就是《奋斗》的音乐。此外,该剧把北京拍得很漂亮,极具代表性的场所,如建外SOHO、世贸天阶、工体酒吧、北京西站、西单等等全部被拍进了戏中。

  采访

  赵宝刚:自家经历放进戏里

  《我》剧讲述了一家三个女儿,三个女儿又分别生了三个女儿,外加一个姥姥,共七个女人的故事,描述了三代人的生存之道。

  和《奋斗》刚推出时的紧张迷茫相比,赵宝刚显然对这部戏非常自信,他说,这个剧本3年前就开始做了,当时想做两个题材,一个全家都是女人,一个全家都是男人,《我》剧是全家女人的那个,“从商业上来讲,该剧确实是《奋斗》的姐妹篇,风格类似,但这个戏个性色彩更浓,也更贴近我们的普通人生活。”

  赵宝刚说,这个戏最想说的还是一个父母与孩子沟通的话题。赵宝刚透露,这部戏中有很多他生活中朋友的故事,甚至他自己和父母的一些经历、感受都放进了戏里,有“自己家的事”。

  赵琳改名赵子琪

  8年前,当赵宝刚还在为《像雾像雨又像风》选角时,就曾相中过赵琳,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合作。这次陆毅和赵琳终于在8年后携手。发布会上,赵琳还正式亮出了她的新名字赵子琪。据赵琳说,这其实是她的本名,后来上电视才改了赵琳,5月份因为家人的意愿,她又决定改回过去的名字。导演赵宝刚显然还颇为不适应这个新名字,现场动不动就喊错了。

  信报记者 任嫣/文 陆欣/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