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上海开播 张殿菲成都为本剧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 实习生 江南)昨日,成都“好男儿”张殿菲低调回蓉,为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偶像剧《网球王子》做宣传。这位曾经被粉丝们尊为“殿下”的帅小伙儿直言不讳地承认,如今的处境与自己的预期有不小的差距,“300元的片酬我都拿过!”看清现实的张殿菲透露,如果发展不如意,他打算回成都开一间小店谋生。

  当年参选“加油!好男儿”时,张殿菲因为一张酷似吴彦祖的脸,迅速成为大众偶像。尽管最终未能进入好男儿的前三甲,但仍然被上海文广相中,签约旗下的东方之星,正式成为一名艺人。不过,张殿菲远没有吴彦祖那么幸运。昨日,张殿菲坦率地承认,自己目前的发展并不尽人意,“我刚出道时,在一部戏里客串,片酬才拿300元一集。”

  而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网球王子》,张殿菲的戏份有所增加,片酬也大幅上涨,“一集3000元,很不错了,我要多多努力。”张殿菲透露,他计划到北京电影学院充电,同时,已经出了一张EP的他,还考虑在唱歌方面寻求更大的发展。不过,已经想得很通透的张殿菲坦言,如果接下来的发展仍然不如意,他就要考虑回成都了,“开一间小店谋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