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 王珞丹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王珞丹、陆毅、赵子琪

《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王珞丹接受采访

《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王珞丹、陆毅、赵子琪、赵宝刚

《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赵宝刚携剧中主演陆毅(听歌 blog)、赵子琪、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blog)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王珞丹成焦点(图) blog)等出席发布会,并现场曝光了15分钟最新片花。

  其中,饰演女主角“钱小样”的王珞丹以其古灵精怪、青春活泼的表演成为全场的焦点,更以一句“桃花潭水(blog)深千尺,不及青楚(赵子琪饰)送我情”的台词被现场媒体称为“最大亮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珞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