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13  新浪娱乐
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深宅》日升(林文龙饰)、玉兰(秦岚饰)演夫妻

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日升(林文龙饰)夫妻恩爱

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深宅》玉兰(秦岚饰)、日升(林文龙饰)情真意切

  新浪娱乐讯 34集悬疑剧《深宅》眼下正在浙江横店冒着酷暑拍摄,在该剧中,内地人气女星秦岚(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blog)(秦岚林文龙闯进《深宅》演绎缠绵爱情故事(图) blog)与香港TVB当红小生林文龙(blog)(blog)分别饰演痴情女子白玉兰和青年才俊乔日升,共同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深宅》以“宝藏”为引线,讲述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其中又以白玉兰与乔日升的爱情故事最惹人注目,在剧中,秦岚饰演的白玉兰爱上了英俊潇洒的乔日升(林文龙饰演),两人不仅暗中有了肌肤之亲,而且白玉兰珠胎暗结怀上了乔日升的骨肉,正当两人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憧憬时,乔母信芳(郑佩佩(blog)饰演)为了一己之私,硬着心肠生生拆散了他们,先是赶走白玉兰,然后再逼迫儿子入赘王府,从此,白玉兰不仅与丈夫乔日升天各一方,与儿子乔伟也是骨肉离散。乔日升在母亲的逼迫下,虽然娶了格格为妻,但是,他的心中始终没有忘记白玉兰,而多年以后,白玉兰为了寻找自大失散的儿子,改名换姓来到了乔府,在乔府,她不仅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乔伟,而且意外地发现,乔府的主人就是自己的丈夫乔日升,更让她感到惊讶的是,自己的同胞妹妹白玉枫则成了自己丈夫的妻子,于是,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拉开了帷幕……

  此前,秦岚曾经在《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南京南京》《绣娘兰馨》等影视剧中饰演过“知画”、“绿萍”、“唐太太”、“兰馨”等多个角色,这几个形象不同、性格迥异的角色在秦岚的演绎下,都是各有各的精彩。随着几部电视剧的先后热播,她饰演的这几个角色如今已是深入人心,而凭着这几个角色,秦岚近年来在影视圈的人气也是扶摇直上,与日俱增,特别是她主演的《一帘幽梦》去年在湖南卫视播出时是当时卫视的收视冠军,同年她的《绣娘兰馨》在安徽卫视播出同样也是收视冠军,由此使得她成为卫视的收视良药。因此,此番担纲《深宅》女一号,秦岚非常被业界看好。同时,在今年各大卫视的竞争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这次秦岚挑梁的《深宅》花落谁家也显得引人注目。

  对于《深宅》中的白玉兰这个角色,秦岚表示特别喜爱,她说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前演绎过的所有角色都有很大的不同,“演绎未婚妈妈,对我来说还是首次,在剧中,我和‘儿子’有很多对手戏,这个角色很难把握,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我非常喜欢白玉兰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不仅考验了我的演技,而且让我体会到,当一个未婚妈妈实在不容易。”

  饰演乔日升的香港TVB当红小生林文龙曾经在《法证先锋II》《十兄弟》等影视剧中有过非常出彩的表现,《法证先锋II》中的古泽琛和《十兄弟》中的陈大虾,这两个个性不同,经历不同的角色,让人见识了他驾驭不同角色的能力。电视剧《深宅》有了他的加盟,让观众对这部电视剧多了几分期待。据悉,对于乔日升这个角色,林文龙也是特别喜爱,他表示这个角色性格比较复杂,有较大的演绎空间,让人演起来非常过瘾。(大拇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