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把瘾》将推“升级版” 《再过把瘾》拍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53  新民晚报

  一部由王志文江珊(听歌)刘蓓等主演的8集连续剧《过把瘾》曾风靡一时。15年后,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于今天在北京宣布重拍《过把瘾》,将拍成30集的《再过把瘾》。

  《再过把瘾》不仅仅是重拍一部经典作品,而是开创了经典剧目“升级版”的全新概念。加盟此剧的著名节目制作人、主持人李静为剧集增加了许多看点,她将其栏目《情感龙门阵》中的案例注入到剧情中,还将《美丽俏佳人》的时尚理念贯彻到人物的衣着装扮上,为电视剧增添大量真实素材。在《再过把瘾》中,杜梅和方言将何去何从?他们的爱情将面临哪些新的挑战?那份相濡以沫的爱情能否禁得起考验?美女编剧霍昕将有新的演绎。记者 俞亮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过把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