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迎来陈思成客串“救援团”意外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58  新浪娱乐
《团长》迎来陈思成客串“救援团”意外多(图)

陈思成

  29日,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记者见到从上海赶来昆明的陈思(blog)成,成才终于归队,令“士兵迷”们激动不已。采访中表示,他还不清楚康导给了什么角色,但不管什么角色他都很乐意出演。

  据了解,陈思成(《团长》迎来陈思成客串“救援团”意外多(图) blog)是从上海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剧组赶来,一下飞机便直奔片场,和久未见面的兄弟们刚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熊抱,由于也临近杀青,只请到了两天假,拍完要立即赶回去。

  年初因为雪灾,陈思成的电影往后拖延一个月,导致他和《团长》擦肩而过,但他一直等候康导的召唤,随时待命,他说自己并不在乎角色大小,“康导的戏,让演什么我都愿意。”关于客串角色,陈思成表示不便透露,但出乎意料的是,角色比他自己想像的要好的多,之前要他演“逃兵”传言,陈思成也有所耳闻,所以已经做好‘最坏’准备,“没想到导演给我准备了个‘救世主’的角色!”陈思成兴奋的告诉记者。据了解,陈思成在《团长》中饰演的是救援团的团长,角色十分出彩,是个“世外高人”样的人物,他还别出心裁取名为“米西米西”,与段奕宏(《团长》迎来陈思成客串“救援团”意外多(图) blog)饰演的炮灰团团长“死啦死啦”龙文章(听歌 blog)相呼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