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再度携手陆毅 《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46  扬子晚报

  陆毅(听歌 blog)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即将成为父亲的他在努力挣钱养家。这不,近日他正与著名导演赵宝刚再度联手,与赵琳(赵宝刚再度携手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中 blog)变成一对新鲜的“荧屏搭档”,热拍《我的青春谁做主》。这是赵宝刚继《奋斗》(blog)之后再度将镜头对准当下年轻的人生活,不过,这一回,赵宝刚放言,“《奋斗》曾是一个尝试,结果社会反响还不错。但作为创作者,又有一些遗憾,因为《奋斗》的定位使得很多东西还没有装下,于是留下的缺憾都将在这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一一完善。”

  与《奋斗》相比,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虽然同样有一群俊男靓女、半大小子,也有从里到外地玩酷,还是吊儿郎当浑不吝地用王朔式的语言挑战传统,他们还是那么执着甚至执拗,他们还是那么自信甚至自恋;但是再没有生活中极为罕见的从美国回来的富豪爸爸,再没有这代人只有在美梦中才能见到的流水一样源源不断的大额钞票。同时,该剧的人物设计和内容也由单纯写年轻人升级为老中青三代人,真实地描述了三代人的生存之道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情感故事,该剧的定位更趋于生活,真实反映了大部分社会人的生活现状。据介绍,本片是“为那些尚沉浸在美梦中的年轻人和为他们殚精竭虑的父母们而写”。

  本剧的演员方面,除了陆毅、赵琳、王珞丹(赵宝刚再度携手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中 blog)朱雨辰(赵宝刚再度携手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中 blog)张铎(赵宝刚再度携手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拍中 blog)林园等年轻演员,还兼备多位实力演员丛珊、盖克、方子哥、苏小明等,新老搭配,阵容强大。

  本报记者 张 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