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高斯奚美娟碰撞火花 感悟演戏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52  新浪娱乐
《黑三角》高斯奚美娟碰撞火花感悟演戏真实

高斯与奚美娟

《黑三角》高斯奚美娟碰撞火花感悟演戏真实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高斯奚美娟碰撞火花感悟演戏真实

两人配合默契

  20年前,反特电影《黑三角》中刘佳扮演的“于秋兰”曾经风靡一时,引得街头巷尾都迷恋追捧起这位当时的影后。而20年后,海润影视投拍的电视剧《黑三角》再次引起反特剧的旋风,剧中于秋兰一角色的再次选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此次的于秋兰一角“花落”青年演员高斯(《黑三角》高斯奚美娟碰撞火花感悟演戏真实)的怀中,谈到这个角色高斯感触颇多。

  剧中高斯扮演的于秋兰是“大特务”黄氏的女儿,而“黄氏”则是“老戏骨”奚美娟扮演的。据中奚美娟扮演的于黄氏瞒着“女儿”高斯假装卖冰棍,其实于黄氏暗地从事特务工作,是埋藏很深,阴险、狡猾的特务,于秋兰一直处于一个无辜的受害者,自己的爱人因为涉及到母亲的“阴谋”被母亲用车撞成了植物人,于秋兰失去挚爱伤痛欲绝,更悲惨的是后来知道这一切对都是自己的亲身母亲造成的,她彻底崩溃了……

  有趣的是高斯和奚美娟都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更加巧合的是,她们的专业课老师更是一个人,真正算是“师出同门”,和奚美娟老师同戏的过程中,高斯更是表示再次被“师姐”奚美娟的演技折服,“和奚美娟老师的几场对戏中,她的入戏程度和带动周围演员的能力都让我学习了很多,这也是我学习和倾注精力最多的一部戏,让我成长更让我成熟”。高斯提起奚美娟就一脸的崇敬,我们期待这两位师出同门的中青年演员给我们带来精湛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