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展堂拍《三国》拒绝恶搞 沙溢誓超胡军版赵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22  新闻晚报
白展堂拍《三国》拒绝恶搞沙溢誓超胡军版赵云

沙溢

  晚报讯 一部《武林外传》让观众认识了风流倜傥的“白展堂”沙溢,眼下他又出现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甜蜜蜜》中,一改往日帅气形象,挑战木讷温情的医科高材生韩阳。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沙溢透露,下一阶段他将全心投入到新版电视剧《三国》的拍摄,并誓言超越电影《赤壁》胡军版的“赵子龙”。

  尽管《武林外传》最火爆的阶段已经过去,但仍有很多粉丝直呼沙溢为“白展堂”,对此,沙溢坦言:“一开始我有点不习惯,后来叫的人越来越多,自己听听也就顺了,这也是对我角色的肯定嘛!”如今到了电视剧《甜蜜蜜》中,许多观众都发现沙溢“变了”,那个老拿葵花点穴手欺负人的“白展堂”,变成了温情、木讷的韩阳,以致于一些观众难以接受。沙溢说:“‘白展堂’的表演很夸张,与 《甜蜜蜜》中的角色反差太大了,韩阳是个憋屈的人物,观众一时接受不了也很正常。”

  随着商业大片《赤壁》的热映,影视圈又掀起了一股“三国”热,其中高希希执导的电视版《三国》,已经在做开机前的最后准备。对于沙溢即将饰演“赵子龙”这一角色,曾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对此,沙溢笑着回应:“作为一个职业的演员不该总是抱怨压力,现在我所需要的更多是动力和决心。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在学习古代人的言行举止和马术,同时减肥减了20斤。另外,胡军演的赵子龙很阳刚,我会向他学习,演出不一样的精彩!”记者 轩召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