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6加1》8月1日邀您快乐过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52  新浪娱乐
《非常6加1》8月1日邀您快乐过暑期

刘奇蒙

《非常6加1》8月1日邀您快乐过暑期

施迪娜

《非常6加1》8月1日邀您快乐过暑期

陶润泽

  非常6+1,邀您快乐过暑期。从今天开始6+1将连续7天给您带来好看的暑期节目!

  第一天咱们的小选手真是很有意思,有来自北京的小朋友,还有来自意大利的小朋友,这几个选手真是才艺非凡!来自的北京的陶润泽,可是咱们6+1的常客,他在这个舞台上扮演过很多的角色啦!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些眼熟呢?还有一位来自北京的小朋友刘奇蒙,他的到来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小小的年龄,已经有了一身好功夫,看看他在舞台上给您们留下什么样的印象?最有意思的还属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施迪娜,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去过好多城市了,听听她如何给大家讲述她旅行的日子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非常6+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