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冠军》乌镇遇台风 安全保障成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受第8号强台风“凤凰”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浙江持续降雨,正在乌镇比赛的《2008我是冠军》的节目录制也受到影响。为了应对台风,导演组紧急讨论安全保障方案,确保人员安全和工作进度。节目导演表示,虽然今天节目的拍摄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但人员安全必须绝对保障。

  突然来袭的台风“凤凰”来的有些让人措手不及,之前还风和日丽天气转眼就大雨倾盆。这给正在浙江乌镇录制《我是冠军》的选手和工作人员们带来很大的困扰。为了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节目的进度顺畅,导演组紧急讨论安全保障方案。节目导演向记者介绍,今天节目的拍摄工作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何时开机仍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对于选手们的安全,该导演表示,除细心考虑赛场安全和为选手购买保险外,因为许多比赛项目在水中进行,节目组为所有选手都准备了救生衣,此外还加派救生员紧跟选手,保证了一旦有人落水,能够马上施救。此外,拍摄也选择在停雨的间隙进行,避免了雷电的危险。她告诉记者,虽然这会造成节目进度无法保障、制作成本增多的情况,但人员的安全始终是放在首位。

  《我是冠军》乌镇站结束比赛之后,晋级的选手还将前往贵州凯里、敦煌沙漠进行比赛,对于接下来比赛是否会有安全方面的隐患,节目组导演表示并不担心。她表示,《我是冠军》的每一个赛段,都是经过了节目组事先踩点,每一个比赛项目导演们也都会亲自上阵,反复实验,基本上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是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