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新版《三国》公开招募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
高希希新版《三国》公开招募演员(附图)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计划于9月底开拍的高希希版《三国》筹备四年,演员一直是神秘面纱,除了几位已经公布的主角外,其他200多位角色演员都还是个谜。

  投资方介绍《三国》剧组在选演员上将玩出新花样,即和“阔维国际影视商务网”合作进行——网络招募。“阔维国际影视商务网”作为国内海外影视剧发行的龙头行业,还拥有专业的演员资料库,这可以让导演组根据角色的特点先行在网上自由的挑选演员,给剧组演员的招募工作提供极大方便。

  《三国》剧组的负责人说《三国》作为一个投资上亿的大制作,经过了周密完善的筹备,截止到现在为止,已经到了演员招募以及确定人选的关键时刻。《三国》将通过“阔维国际影视商务网”平台进行网上招募演员,并且授权“阔维国际影视商务网”为《三国》剧组招募演员的唯一平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希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