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为赵宝刚奉献青春 新角色更饱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27  新浪娱乐
朱雨辰为赵宝刚奉献青春新角色更饱满(图)

发布会现场

朱雨辰为赵宝刚奉献青春新角色更饱满(图)

与王洛丹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热情,我的青春谁做主?我在用奋斗的状态来对自己的青春做主!”昨天,在赵宝刚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媒体发布会上,担任领衔主演的朱雨辰(朱雨辰为赵宝刚奉献青春新角色更饱满(图) blog)用这样一段来解读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从《奋斗》中的“华子”,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方宇,作为《奋斗》中唯一延用的男主演,朱雨辰可谓深得赵宝刚导演的信任,而她与王洛丹的合作也会是该戏中的一大看点。

  昨天现场播放了该剧的片花,从画面风格、演员造型、到台词甚至音乐,都和《奋斗》极为类似。针对此问题,导演赵宝刚也承认,这部戏称得上是《奋斗》的“姐妹篇”,“风格类似,但是故事更有个性,更生活化。”而朱雨辰自己在接受采访时候,对于新角色“方宇”与《奋斗》中“华子”,他觉得“方宇”比“华子”更加饱满,

  此外,在《奋斗》里,华子与米莱可以说是最失落的两个人,虽然两者都小心经营自己的感情,到头来还是让爱人与自己擦肩而过。此次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这两位《奋斗》里的失意中人扮演者,朱雨辰与王骆丹却巧合地走到了一起,饰演情侣。戏中两人都个性张扬,崇尚自由与爱情,也为此付出了很多代价。在拍摄现场两个人经常是笑料百出,扮演情侣也丝毫没有给两个人造成任何压力,反倒是给该剧创造了更多的看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的青春谁做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